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交警携手社区 安全送进小区

编辑:张丽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1-12 10:04:57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1月9日上午,金安区东市街道淠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共同开展以“守法规知礼让 交通安全普法进社区”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面对面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形式,向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详细讲解了驾乘车辆、骑行电动车等日常出行安全常识,以及有关道路交通违法处理、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理方法等交通安全知识,并通过列举近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广泛宣传乱闯红灯、骑电动车不戴头盔、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我们出门驾驶非机动车要佩戴好头盔,驾车要系好安全带,安全出行。”“非常感谢你们。”社区居民为民警进小区宣传的方式点赞,表示会守法文明出行,也会把交通安全知识带给家里人。(卢昌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