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利剑出击 让网谣无处遁形

编辑:隋文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1 15:54:56 【字体:

bec8aab49e274def9bac42ffe3e897d6.png

近日,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在工作中发现,2023年6月至12月期间,网民“XXX网络传媒公司"经常在抖音短视频平台上发布六安市夜市发生打架等不实谣言视频。视频被大量群众浏览、转发。

经民警核查,发帖人为姜某(男、50岁,韩摆渡人)经核实,姜某为了博取眼球,吸取流量,准备通过编造热点新闻来提高视频浏览量,遂添加视频素材进行编辑发布。姜某发布的视频没有事实根据,属于造谣。

2024年1月7日,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决定给予姜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为消除影响,阻止谣言传播,姜某主动删除该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