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乐享运动 画里健身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12-07 09:04:06 【字体:

7f70032b14b444a284d3e8e976244955.jpg

  初冬时节,体育爱好者在被网友誉为“最美篮球场”的城区中央公园篮球场上打球健身。

  据了解,为积极打造“15分钟健身圈”,让市民就近就便享受免费健身的实惠,近年来,全市共完成维修、改造、升级、补建健身点485个,建成体育公园和口袋体育公园11个,建成健身步道84公里,建成百姓健身房8个,完成学校体育场地“一场两门”安全改造16个,开展健身项目培训6.9万人次,合力拓宽全民健身的“幸福半径”,基本形成“城乡有统筹、健身有地方、运动有技能、活动有氛围”的全民健身新格局,提升了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