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霍山县西山文化研究会赴肥东县考察调研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1-21 15:21:43 【字体:

5745a3acade24f399830023bd1ca2180.jpg

       为弘扬传统文化,了解异地的民风民俗,助推乡村振兴,11月18日,霍山县西山文化研究会执行秘书长怀才高、刘伟,霍山县漫水河镇西镇民俗馆馆长王贤龙等一行赴肥东县长临河镇开展文博工作参观考察活动。肥西县博物馆馆长彭余江,长临河镇民俗博物馆馆长王超等陪同。

222c4e1c0afa467b8db1245291dd5d9a.jpg

       感受民俗魅力,弘扬传统文化。在长临河镇典藏轩地契文书馆和民俗博物馆,考察团参观了馆内陈列的传统农业生产工具、农民生活用品、民俗文化物品等。活动现场,参观团一致认为:了解悠久的民俗文化,从各种各样旧时的器具当中体悟到从前党和人民的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宝贵精神,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参观团表示, 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对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具有积极而重要的作用。(刘伟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