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森防在行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21 08:46:32 【字体:

826af29f691f44a78542fd435d7afed0.jpg

  左图:森林防火队员驾驶摩托车身背大喇叭开展防火宣传。右上:森林防火队员在古树保护区清理杂草、落叶。右下:森林防火队员在辖区森林进行防火巡查排隐患。

  进入秋冬季森林防火期以来,金寨县长岭乡始终紧绷森林防火“弦”。近日,为有效开展森林山火预防,该乡组织森林防火队员对界岭村的沈家大湾“桐源古树群”,集中开展森林资源管护和防火宣传,确保辖区内森林防火零发生。

  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一支数十人的护林员队伍在乡级林长的带领下,长年累月爬山涉岭,开展日常森林防火宣传,做好森林资源管护,以实际行动践行“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理念。(记者 郑策 岳阳 摄影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