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15日夜间弱冷空气“返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14 08:55:27 【字体:

  本网讯 这两天,急转直下的气温让人顿感“一秒入冬”,不少市民纷纷换上厚衣,应对“速冻”模式。而打开天气预报,昨日(13日)凌晨,城区最低气温仅有4.8℃,白天回温较慢,至当日14时,最高气温也只有8.8℃。

  从月初超过20℃的晴暖天气,到高温迅速跌至个位数,市气象台表示,瞬间“速冻”的直接因素是前期“消极怠工”的冷空气支棱起来了。冷空气是适可而止还是会乘胜追击?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这轮冷空气的影响已趋于结束,14日至15日白天,天气稍微“缓和”。不过,15日夜间,还会有一股新的弱冷空气抵达,给部分地区带来小雨。到16日后,天气转好。

  13日下午市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日,全市晴天,今晨最低气温2℃,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3℃;15日,多云转阴,夜间部分地区有小雨,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16℃;预计16日,多云转晴,气温在7-14℃之间。(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