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以体育人 以体励志皋城中学体育思政课燃动少年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09 09:45:39 【字体:

b34d6d2ac39e43ada2365b6b71b93c6c.jpg

bc98d7c1db2848cc80cc11cf94a10bdd.jpg

2d94d4b114da4f86bc52ea261b938707.jpg

  10月31日上午和11月1日上午,六安皋城中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分别在梅山路校区和光明路校区举行。

  在梅山路校区,初一至初三年级学生,以“中国文化”、“祖国山河”、“强国有我”为主题,施展年级风采。5000余名师生把汉字演变、国粹京剧、传统文化、一带一路、人文风采、科技强国、人才创新等元素以方阵的形式展现,沉浸式演绎大美中国魅力。在光明路校区(六安一中初中部),初一年级学生围绕“继往开来,谱写新华章”主题,24个班级分成六个方阵,分别以“百年一中”、“青春皋城”、“红色六安”、“秀丽安徽”、“大美中国”、“强国有我”展示青春风采。两个校区开幕式上,《我爱您,中国》合唱、《美丽六安》舞蹈、会操表演等文艺表演节目将开幕式推向高潮,既是一场体育运动会,更是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皋城中学一直走内涵发展之路,本着“全员发展、全面发展、可持续发展”的教育理念,扎实推进“五项管理”,认真落实“双减”政策,着力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在抓好常规教学的同时,通过召开运动会让每个孩子的潜能和个性得到最大的展示和最好的体现。(记者 单姗 岳阳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