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书画进校园 老少同欢乐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6 09:26:01 【字体:

4320e89e524f4a3787d7c65fa10e4f05.jpg

  5月25日,由金安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区政协书画院共同主办的第九届老年书画进校园活动在人民路小学启动。

  活动现场,十余位老年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即兴创作,并指导孩子们如何运笔、掌控笔速等书写技巧,嘱咐孩子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

  2013年以来,金安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关心、教育、培养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目的,大力弘扬五老精神,积极组织举办老年书画进校园活动,深受同学和老师们欢迎。通过活动的开展,普及书法知识,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教育,让学生们接受艺术熏陶,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图为老年书画工作者刘戊友(左二)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记者 康家佳  李振欣/文 王丽/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