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无偿献血 真情递爱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3 09:31:51 【字体:

c9af4a2e1e4b487e93de062d0884dfc3.jpg

  为发扬青年学子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道德使命感,提高公民意识与服务意识,近日,皖西卫生职业学院与六安市红十字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同学们响应号召,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当天一早,报名献血的同学早早来到献血现场,通过填表、体检等一系列初筛后,投身无偿献血队伍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担当,为临床用血注入生命之源。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无偿献血,奉献一份爱心,挽救他人生命,是一件非常光荣而有意义的事情。”来自护理系的刘亚茹是第一次献血,“第一次献血难免紧张,献过以后觉得其实没什么,希望自己的血液能够帮助其他人,尽一点绵薄之力,举手之劳,奉献爱心。”

  本次活动展现了学生们的热情与爱心,宣传了献血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用真情传递爱心,伸出你的手,让爱心为生命加油。(记者 宋金婷/文 王丽/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