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工行六安分行在六安市首届“金融杯”职工羽毛球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30 14:55:16 【字体:

  9月28日至29日,中国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举办了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首届“金融杯”职工羽毛球赛,工商银行六安分行积极组织参赛并取得团体赛亚军,商业银行中位列第一的佳绩。

  此次羽毛球比赛该行共7名职工参赛,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包含男单、女单、男双、男单、混双共五轮。赛场上,选手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将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一拍击球的精准落位、每一击扣杀的果断干脆、每一个飞扑的竭尽全力既是力量与技巧的较量,更是体能与反应的较量。在历时两天的激烈角逐后,比赛在激情与欢乐中落下帷幕,工行六安分行最终取得团体赛亚军的佳绩,人行六安中心支行行长杨东晓现场为该行颁发了奖牌及奖杯。

  比赛结束后,工行六安分行行长张弓对参赛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希望广大职工以比赛为契机,大力弘扬“敢冲锋、敢碰硬、敢担当、敢为先”的精神,自觉扛起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与担当,踊跃投身于业务发展的各条战线,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踔厉奋发的奋斗姿态,努力在全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中“摘金夺银”,勇创佳绩,为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冯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