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爱心筑梦三十年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01 10:40:09 【字体:

  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国轩高科副总裁王永海及其团队一行来到金寨县流波?镇,开展以“公益助学 爱心圆梦”为主题的国轩高科2022年金寨捐资援建圆梦助学活动。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国轩慈善基金会为流波?镇实验学校捐赠300套学生课桌椅及会议桌椅,援建一座标准篮球场,资助20名困难大学新生以及16名品学兼优的困难中学生,捐赠总金额达56万元。

  而这已不是国轩高科团队第一次来金寨县开展捐赠,十年前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就为金寨县第一希望小学捐赠了50万元,用于改善教育教学环境;2021年再次向金寨县第一希望小学捐赠35万元,修建足球场、定制学习书柜、结对帮扶困难学生等。十年的爱心捐赠款总额已逾数百万元。

  “当看到干净整洁的学校校舍、设施完备的体育器材、优美的教学环境,听到球场上孩子们你追我赶的欢乐笑声,读到结对学生感谢信里的傲人成绩,我们就倍感欣慰!”国轩高科爱心团队队员们纷纷表示。

  据悉,金寨县是全国第一所希望小学的诞生地,作为希望工程的最早发源地之一,希望工程实施30年来,已建立希望学校134所。10余万家庭困难学生获得资助,改变了无数孩子的前途命运。2016年在全省首家挂牌成立希望公益服务中心,负责直接捐助贫困儿童,整合社会上的慈善组织,提供捐助方、受助方的信息,更加高效率地从事慈善事业,共同为孩子托起明天的太阳。(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菊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