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巾帼夜校”学直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29 08:49:00 【字体:

  8月26日晚,在六安经济开发区“巾帼夜校”课堂上,参训学员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直播带货操作流程和技巧。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创新创业,近日,由六安开发区妇联主办、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采取夜晚授课模式全过程免费为妇女提供培训的“巾帼夜校”开课,首批来自辖区的留守妇女、女性创业个体、有电商创业意愿的城乡妇女等30余名学员,在经验丰富的电商运营和直播带货网红指导下,通过“理论+拍摄剪辑技巧+实操”的模式进行一周的直播带货技巧培训。

  据悉,“巾帼夜校”采取妇女群众“点单”、“巾帼夜校”按需培训的方式进行,课程涉及家政技能、人居环境治理、乡村振兴等相关内容,让广大妇女真正学到知识、学好知识、提高素养,争做出彩女主人,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通讯员 李学勤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