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金寨麻埠:邻里动手伤和气 民警耐心促和解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26 10:35:18 【字体:

  8月25日16时许,金寨县公安局麻埠派出所接到麻埠镇金庄村民赵某报警称:因在邻居江某家门前河沟洗衣服与江某发生口角,江某打了自己。 

  因事发地点在农村偏远山区,民警接警后经过驱车步行长达两个小时路程到达现场。经现场调查了解:赵某与江某为邻居关系,当天下午因赵某在江某家门前河沟清洗衣物,因天气炎热,气候干燥,江某及家人近期将河沟水作为饮用水源,江某认为赵某在河沟清洗衣物会将河沟水源污染,双方当事人继而发生口角,相互争吵,引发相互打斗。考虑双方是邻居关系,双方均表示未受伤且均有过错,民警联系村干现场对双方批评教育,劝解双方要珍惜邻里间感情,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双方均表示对自己动手打人的行为表示歉意,最终促使双方当事人相互致歉,达成和解,消除隔阂,握手言和至此,一起邻里纠纷得以妥善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