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淡墨写出无声诗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4 10:02:13 【字体:

  ▲国画 《燎原星火》 詹望

  ▲国画 《淮河往事》 王远奎

  ▲水粉干画 《老者》 黄拥军

  ▲油画 《逐梦》 耿山星

  ▲油画 《淮河岸边》 李桂勤

  ▲版画 《暖冬》 李良

  ▲水彩 《心向故园》 田大勇

  ▲纸本水墨 《汤家汇老街》 李琦

  ▲油画 《光阴的故事之三》 曹伟

  ▲油画 《时代风景—共享单车》 徐然书

  钟鼓锵锵,淮水汤汤。霍邱,这颗在淮河中游南岸孕育出的淮畔明珠,历久弥新,烁古耀今。

  古老蓼城,史迹厚重。丰厚的文化底蕴,是霍邱文艺创作者歌颂家乡,践行艺术使命和担当的力量源泉。

  近年来,霍邱县广大美术工作者立足古蓼厚土,博采众长,积极开展艺术创作,取得了骄人业绩、收获了丰硕成果、创作了一批优秀艺术作品。2013年,霍邱县美术家协会成立,开展了大量的美术活动,为全县美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有组织引导的创作研究、学习交流平台。目前,协会共有会员100多人。霍邱美术家通过国画、水彩、油画、版画等艺术形式,充分展现艺术家们吸收、消化与融合的艺术创作态度,传承弘扬优秀文化。美术作品在市、省、全国等展览中纷纷亮相,精品力作不断涌现,推动霍邱美术事业蓬勃发展。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邱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