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小科普乐无穷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4 09:18:15 【字体:

  “二十四节气是根据地球绕太阳公转的运动规律制定的,因此每一个节气都能真实地反映太阳所在的位置。”5月19日,金寨县南溪镇老年学校老师罗明在科普活动室给镇上张传梅等村民普及科普知识。张传梅告诉记者说,新时代的老年人应该爱好广泛与时俱进,除了唱歌跳舞,最感兴趣的就是这个科普室,没事的时候常来学习,很有意思。

  据了解,2021年春,为了进一步推动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南溪镇党委政府投资近50万元,整合南溪农民文化乐园(镇综合文化站)资源,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让老年学校面貌焕然一新。校内舞蹈室、音乐室、图书阅览室、科普活动室、书画室、远程教育设备等办公办学设施完备,现有学员190人,占集镇老年人口2800人的14.7%。(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袁洁 摄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