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两小伙夜盗摩托车汽油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3 09:10:36 【字体:

  本网讯 因贪图便宜,两名年轻小伙深夜潜入居民小区,从摩托车里偷汽油拟为自己私家车加油,本以为夜色掩护不被发现,没想到最终被抓个现行。5月19日,记者从舒城县公安局获悉,违法嫌疑人叶某、陈某已被该县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5月16日晚11时许,舒城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位于孔集某小区内,有两名年轻人鬼鬼祟祟转悠,怀疑是小偷。民警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迅速赶往现场附近,将警车停在小区门口,徒步进入小区,分成两组形成迂回进行搜索,果不出其然,在抵达一个楼栋的电动车停车库时,两名年轻人正在从一辆摩托车里盗取汽油。民警当场将两人抓获。在事实面前,违法嫌疑人叶某、陈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如实陈述,并对自己的盗窃行为表示后悔。现在油价较贵,两人本以为趁夜深人静时偷点油不会被发现,岂知一作案就被民警抓获。(王可海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