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技能课堂点亮幸福人生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3 08:53:42 【字体:

  市特殊教育学校听障班的学生在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左上)

  市特殊教育学校中专部学生张强玉(右一)和郑莲(左一)正在修剪盆景植物。(左下)

  市特殊教育学校听障班七年级学生在雕刻微雕工艺品。(下中)

  市特殊教育学校老师陈中芳(中)在向残疾学生讲解石斛组培技术。(右上)

  市特殊教育学校中专部一(2)班的学生张思琪正在缝制衬衫。(右下)

  市特殊教育学校把职业技能教育纳入常规课程体系,采取“学校+企业+基地”的培训模式,走出一条“教育-培训-就业”为一体的育人新路。日前,该校联合多家民营企业为300多名残疾学生开设中药材组培种植、盆景制作、微雕、工艺美术、缝纫技术、字画装裱、家政服务等特色课堂,让他们学会职业技能,树立自强自立的进取精神,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点亮残疾孩子们的幸福人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