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520 ”青春有约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0 10:04:01 【字体:

  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青年人才,5月20日,金安经济开发区举办“520 青春有约”青年联谊会,来自该园区企事业单位的50多名优秀单身青年相聚一堂,一场寻找爱情的浪漫之旅在520这个特殊之日浓情上演。

  现场,气氛热烈而浪漫,男女青年通过自我介绍、游戏互动、才艺展示等方式,在欢声笑语中邂逅属于自己的幸福。下一步,该园区将继续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以青年人才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系列活动,积极帮助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优秀单身青年人才搭建交流平台,切实增强优秀青年人才对我市的认同感、归属感,激发青年人才扎根建设我市的热情,进一步促进企业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文 袁洁/图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