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金寨:两小时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物品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08:47:22 【字体:

  5月15日下午,金寨县麻埠派出所接110情指中心指令:霍山县电信公司职工陈某在麻埠镇金庄村开展线路维护和宽带安装时,将一台电熔机遗落在金庄村村部附近道路路牙上,请求公安机关帮助查找。

  接警后,处境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丢失时间、位置及物品形状等,开展现场走访,一名七十多岁的老奶奶提供在此时间段内有一辆白色车子在现场短暂停留,车型、号牌和驾驶人均不清楚。据此线索,民警按照车辆行驶方向沿路调取查看了三户民用监控,发现在物品丢失时间段内一辆银灰色面包车由此经过,车辆号牌模糊看不清,但左侧车门有模糊粘贴的标识,经村干部和附近群众辨认,疑似是金庄村金庄组杨某车辆,经询问杨某,杨某当即表示捡到物品的事实,并表示自己也正在寻找失主,且愿意无偿归还。

  现丢失物品电熔机已归还陈某,陈某对麻埠派出所以人民为中心,快速行动,积极作为,及时找回丢失物品非常感谢,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周百军 曹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