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铆足劲 水利枢纽施工忙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9 09:26:56 【字体:

  4月,草长莺飞,100余台机器穿梭轰鸣,800多名工人日夜忙碌,淠河六安城南水利枢纽工程现场到处都是一派忙碌的景象。一线作业紧锣密鼓,探讨如何推进施工进度的协调会也热火朝天。“今年汛期来临之前,36孔节制闸主体水下工程必须完工,咱们要趁着汛前天气晴好的时候,抓抢工期。”负责工程施工的EPC牵头单位负责人李道元说道。

  据了解,淠河六安城南水利枢纽工程是六安城区水环境(厂-网-河)一体化综合治理PPP项目的子项目之一,是目前六安在建水利工程中单体工程量最大的项目,为Ⅲ等中型工程,总投资约6.35亿元。工程建成后,可与六安区域已建成的新安和城北橡胶坝构成淠河城区段3个蓄水梯级,形成连续的淠河水生态廊道,提升六安南部淠河两岸区域的水生态效益。(邵敏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