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市四院开展“爱耳日”义诊宣传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3 10:22:00 【字体:

  3月3日,是我国第22个全国“爱耳日”,同时也是世界卫生组织倡导的“世界听力日”,金安区残联和市四院联合举办以“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条幅,摆放安全用耳、科学维护等宣传展板,发放巜残疾人保护法》等相关知识宣传资料,并侧重重点人群有针对性开展宣传爱耳护耳知识。医务人员现场解疑释惑,提供听力服务,普及从新生儿到老年人的听力保健知识,提高公众的爱耳意识。

  听力与语言是人类相互交流和认识世界的重要手段。听力障碍直接影响日常沟通,给生活工作学习等带来诸多不便,“爱耳”即爱自己,爱他人,让我们行动起来,主动作为,消灭岐视,增加认同,大声传达,用心聆听,以实际行动将关爱转化为听力障碍人士的便利,助推听力残疾人群参与到共建共享美好生活的进程中。(刘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