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寒冬送温暖 爱心暖人间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0:40:22 【字体:

  “数九严寒何所惧,一片爱心暖人间。”元月15日上午,叶集区姚李镇创业有成的共产党员长塔寺村民管乃东,带着对贫困群众的一片爱心和浓浓的深情,带着2万元捐款与价值1万元的慰问品价值计3万元,分别送到姚李镇看花楼村、合兴村、长塔村,为贫困群众送去了寒冬里的温暖。

  管乃东是“六安市叶集区胜鑫建材有限公司”老板,小时候弟兄四个家境贫寒,曾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乡邻的帮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管乃东是一个知恩图报的热心人,为了回报社会报效乡邻,多年来,管乃东一直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纷纷献出爱心,先后为敬老院、学校、村级公益事业、抗洪救灾等捐款捐物,累计捐款80余万元,众口皆碑。

  管乃东是一位叶集区政协委员、姚李商会执行会长。元月15日上午,他代表姚李商会个人捐款累计3万元。与姚李商会会长姚生友、副会长徐志红等一起,为合兴和看花楼两村“爱心超市”共捐款2万元,并为长塔寺村捐赠大米、食用油等价值1万元慰问品。同时也为贫困群众送去了寒冬里的温暖。“我们家里贫困的时候,受到社会上爱心人士和乡邻们帮助,眼下,我们富了不能忘掉他们的帮扶情,只要他们有困难,我将义无反顾帮助他们。”管乃东常常这样说。(程度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