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工行六安人民路支行“断卡”行动全面开展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10:19:59 【字体:

  近年来,非法开办贩卖电话卡、银行卡成为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等违法案件持续高发的根源,危害十分严重,每年因电信诈骗、网络赌博而上演的家庭悲剧不计其数,对我国治安和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

e30db0b9318b48d687fbea82838f1a59.Jpeg

  为落实服务主体“断卡”行动工作安排,充分认识开展“断卡”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安全银行建设、提高风险治理能力高度,切实维护我行客户的资金安全和合法权益,工行六安人民路支行积极展开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压实账户管理主体责任。

  人民路支行通过成立“断卡”行动工作小组,强化了组织领导,组织专人学习宣传会议精神,掌握宣传要点。重点围绕什么是“断卡”行动、为什么要实施“断卡”行动、“断卡”行动针对的人群是哪些、“断卡”行动与你我的相关性、在“断卡”行动中应该怎么做等问题开展全面性的宣传,加强了群众对“断卡”行动的认识与理解,通过在客户办理业务时间,全行员工积极宣传“断卡”危害,通过摆放宣传站台等形式扩大宣传效果,收获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断卡”行动与你我息息相关,工行六安人民路支行将会持续深入开展“断卡”行动,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的合法权益。(冯 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