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吕勇:抓住机遇创新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1 08:58:15 【字体:

  安徽希悦大酒店是由安徽双口餐饮集团公司投资的大型综合性酒店。酒店为独栋8层建筑,总经营面积约20000平方米,超大型停车场可容纳500辆车同时停放。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皋城,有这样一位扎根乡土、真诚朴实的民营企业家,他叫吕勇,希悦大酒店董事长。

  少年有梦,追梦少年。吕勇生在六安,长在六安,是个地地道道的六安人。儿时的他勤奋好学、努力上进、积极阳光、谦逊善良、乐于对新事物观察探索,而且从小便立下志向,要做一个心中有爱,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心怀壮志,临危受命。走出校园,吕勇毅然决定扎根家乡发展,就职于市供销社,后又创办农资产品销售公司,获得消费者好评的同时,也结交了众多农产品原料供应商,同时也为日后酒店事业发展在高品质食材上奠定基础。

  机缘巧合,2010年初,吕勇接手了正处于亏损状态下的状元府大酒店,正式踏入餐饮行业,并用了仅仅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让酒店转亏为盈,展露了出色的酒店运营和管理能力。纵观时代发展趋势,吕勇审时度势,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酒店和餐饮行业。

  不忘初心,迎难而上。2012年至2015年,吕勇个人事业如火如荼,先后在六安本土开办两家分店,并将事业半径延展至合肥。2014年,合肥千禧大酒店开业。光鲜亮丽的背后,也隐藏着吕勇深深的焦虑,激烈的行业竞争,过快的发展步伐,管理的落后脱节,效益的连续走低,促使他不得不做出转变,不断的摸索和尝试,虽然跌跌撞撞,但是在团队和员工的支持下,酒店总体运营平稳,取得良好社会口碑。

  2018年,状元府大酒店拆迁,吕勇在团队和员工的鼓励和支持下,克服种种困难,将酒店从闹市迁到城东,创办希悦大酒店。

  希悦大酒店营业后,不惜投入超百万元,对员工进行专业素质提高和业务培训,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同时更是斥巨资,在六安市首次引进4D厨房和4D管理体系,不断完善酒店运营细节,实事求是提出运营目标,在餐饮,客房,宴会等版块形成独特运营方式,也树立了行业的标杆。(市民营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