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为521名学生发放奖学金“红包”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07 10:38:15 【字体:

  1月6日下午,六安二中2020年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该校海峰堂举行。高一至高三年级共521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接受了学校表彰,收到新年里第一个校内奖学金大“红包”。

  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一、二、三等奖奖学金和证书依次发放,此次奖学金奖励力度大、金额高,旨在表彰优秀学生代表,用榜样的力量影响、激励更多学生拼搏进取,全面发展。其中,72名学生获得一等奖,133名学生获得二等奖,316名学生获得三等奖,校内奖学金总金额达20万元。

  奖学金发放仪式上,高三文实验班鲍中莲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示,要珍惜荣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

  一直以来,六安二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教育初心和使命,学校十分注重每位同学的全面发展、终身发展,十分关注人品、爱心和责任心的培养。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勉励学生,做一个热爱祖国、忠诚人民的人;做一个不断探索、大胆创新的人;做一个脚踏实地、顽强拼搏的人。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学会合作,学会学习,拥有走向社会,服务社会的本领,努力成为有人格、有教养、有胸怀、有能力、有计划、有规律、有效率、有成绩的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毛婧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