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经商为民两从容
——记市政协委员张泉谷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05 09:07:59 【字体:

  “这是我们公司的智控中心,在这里我们利用‘5G工业互联网’和‘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实时采集工厂全流程数据,实现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共享和信息化管理……”在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政协委员、该公司高级副总裁、安徽公司总经理张泉谷说。

  张泉谷系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安徽省钢结构协会副会长,六安市突出贡献企业家,是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20年,该公司被省政府表彰为“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除了是一名成功的民营企业管理者外,张泉谷也是一名广受好评的政协委员。

  2020年以来,张泉谷立足自身优势,以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企业管理者的眼光,围绕六安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提交的《关于六安民营企业发展的人才瓶颈及突破建议》《疫情下中小企业信贷政策的难点及建议》《关于促进六安钢结构产业发展的建议》等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均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在委员接待日上,他提出的《在政府投资的公共建筑中积极推动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示范工程项目落地》建议,得到了市领导的批示。目前,我市的装配式建筑示范工程正在推进之中。

  在带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张泉谷热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2020年年初,为了支持疫情防控,他代表公司向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捐款30万元,通过市政协向我省防疫工作捐赠两万元。响应市政协倡导,积极参与社会扶贫,以个人名义先后向霍邱县石店镇宽店村、韩老楼村,裕安区西市街道响铃庵社区捐款19万元,支持贫困村产业发展和社区教育事业。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一家民营企业的负责人,我深感责任重大,自当选为市政协委员以来,我始终围绕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解决民营企业人才瓶颈、促进钢结构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我将继续结合所在领域,以更高站位、更广视角、更深调研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张泉谷表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