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大别山茶马古道徒步越野挑战赛下月鸣枪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16:54:20 【字体:

  经过近三个月精心组织与筹备,2020大别山茶马古道徒步越野挑战赛将于12月中旬在霍山县漫水河镇盛装开启。

  据大赛组委会透露,大赛将于12月13日在六安市霍山县漫水河镇茶马古道鸣枪,分别设置挑战组25KM、体验组5KM两个组别。活动路线涉及古树、古桥、古庙、古民居等独具历史痕迹的风光带。

  2020大别山茶马古道徒步越野挑战赛由安徽省登山攀岩运动协会、霍山县人民政府主办,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霍山县漫水河镇人民政府承办,霍山县田径协会、六安悦跑团协办。旨在助力霍山县成为全国体育旅游目的地,通过徒步越野挑战赛打造“茶马古道”旅游带,带动霍山县体育旅游事业的发展,提高地方群众收入,带领百姓脱贫,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发展目标。(文/图 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