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男孩捉迷藏“失踪” 被找到时正在熟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1 09:27:26 【字体:

  本网讯 “熊孩子”在玩捉迷藏游戏时,由于“藏”得太认真,致大家误以为其“失踪了”,结果惊动了四下乡邻,警民合力上演了一场“寻人大作战”。

  10月31日8时许,舒城县公安局杭埠派出所接到王某报警,其五岁的弟弟小飞(化名)于早上六时失踪了,时间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全家人在一阵寻找未果后,连忙报警,寻求民警的帮助。

  杭埠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王某家,看到全村人都被惊动了。大家在河边、水库旁、草垛里来回寻找,均无功而返。随后,民警调阅了村口监控,并没有发现小飞离开的踪迹,因此估计孩子还在村内。于是民警和村民再次仔细寻找,最终在王某家地下室草垛里找到了小飞。然而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藏在草垛中的孩子正呼呼大睡,全然不知大家为了寻找他已经忙得天翻地覆。

  虚惊一场后,孩子的奶奶抱着找到的孩子松了一口气,对民警的悉心帮助表示感谢。

  原来小飞平时爱玩捉迷藏,由于当天早上起床过早,加之没有小伙伴玩耍,竟和奶奶玩起“躲猫猫”,在此过程中不知不觉睡着了。(陈佳 陶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