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养殖大户带着村民“摘穷帽”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0 09:46:15 【字体:

  11月6日,叶集区三元镇金三元养猪专业合作社里负责人曾凡亮正在饲养生猪。

  据了解, 51岁的曾凡亮从事生猪养殖已有20多年,2008年,成立金三元养猪专业合作社,现有社员105户。为我市唯一一个省级养猪专业示范社,合作社建立了标准化养殖场,占地面积约20亩,年出栏生猪1600头左右,年产值在600万以上,按照今年的猪肉行情,预计年底出栏900多头,价值在550万元左右,曾凡亮觉得,光自己富不算富,必须带动和帮助其他贫困户脱贫致富,共同发展。他把学到的养殖知识和自己摸索出来的经验,传授给其他贫困户,引导他们发展养猪业。在他的带动下三元镇及周边58户贫困户一起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袁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