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幼童贪玩不知归家路 民警耐心寻找助返家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0 08:41:44 【字体:

  2020年11月7日,金寨县公安局古碑派出所民警正在所内开展日常工作时,发现门口传来孩子的哭声。民警出门一看,发现一位环卫工大姐拉着一个小男孩,小男孩正在哭泣。

  民警立即安抚男孩的情绪,并通过交谈了解了情况。环卫工大姐正在街上清扫卫生,发现这个男孩独自在街上走,没有大人陪伴,边走边哭。为了防止男孩发生意外,大姐就带着他来到了派出所。但是男孩只说了自己的名字叫徐某某,民警通过查询得知其家人的联系方式,立即通知徐某某的家人来所接小孩。过了一会,徐某某的奶奶来了,小男孩看到奶奶后破涕为笑。原来老人外出买菜,小男孩原本是跟着,但是自己贪玩,跑远了找不到奶奶了,就在路边边走边哭。

  贪玩幼童安全返家,周边群众都对古碑派出所民警热心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赞许。(冯治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