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市妇幼保健院综合楼项目开工奠基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7 10:33:46 【字体:

11月6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妇幼健康综合楼项目于平桥乡政府南侧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邵明,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曙春,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储长山等出席开工仪式并为妇幼保健院项目奠基。开工奠基仪式由邵明副主任主持。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母婴健康事业迎来了蓬勃的发展期,为适应发展需要,强化机构能力建设,六安市妇幼保健院妇幼健康综合楼项目于2018年9月正式批复立项。它的开工建设,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妇幼健康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实现健康六安、幸福六安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该项目作为市政府重点工程,由安徽天成建设有限公司承接,总投资2.08亿元,用地面积21137㎡(约31.71亩),总建筑面积35315.08㎡,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栋集门急诊、住院、医技、健康宣教、科研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楼,其中主楼是10层,群楼是3层,并配备1层地下室、附属用房等建筑设施。建设工期为720天,预计2022年底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曙春提到,工程竣工后将大大改善市妇幼保健院的基础条件,进一步提高六安市综合医疗服务能力,促进全市的卫生服务体系更加健全,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也更有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也会显著增强。

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储长山表示,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改善六安市妇幼保健医疗环境,提升医疗综合实力,有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对六安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美好六安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 张胜 高静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