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消防安全进社区 争当小小安全员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6 15:06:47 【字体:

  今年11月是全国第30个“119”消防宣传月,今年的主题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进一步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群众抗御火灾能力,11月5日,六安市金安区行知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在金安区清水河街道刘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当天,刘园社区红领巾志愿队的小朋友们担任小小消防安全员,通过入户商家宣传、消防知识有奖竞答来向周边商户宣传冬季安全用火、用电等相关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商户消防观念,有效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六安市民政局市级“三社联动”试点工程项目的服务内容之一。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现了基层居民自治组织参与社区安全宣传的作用,调动了更多居民参与到社区服务当中。(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