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书画摄影展弘扬抗战精神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4 16:07:02 【字体: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 法 西 斯战争胜利75周年,宣传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为新时代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动力。11月4日,我市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 法 西 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书画摄影展。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市民走进展厅,细品书画作品,聆听历史回响,感悟当下美好生活。据介绍,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旅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五部门联合主办,通过精选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90余幅,展期约两周时间。展出的作品中,书法作品真、草、隶、篆俱全;美术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水彩、版画等多种类;摄影作品以我市红色文化为拍摄对象,展现了皖西大地英雄儿女的动人事迹。这些作品体现了艺术家们对伟大抗战精神的感悟和表达,和对皖西大地红色文化的描摹和歌颂,为我市广大艺术工作者提供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对于倡导正确创作导向,繁荣文艺精品创作,推进全市文艺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邱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