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文翁故里菊花怒放 繁花似锦采摘忙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04 15:22:03 【字体:

  11月3日,舒城县春秋乡文冲村枫香树菊花专业合作社金丝皇菊种植基 地 组 织村民在菊花基地里采摘菊花。

  枫香树菊花专业合作社位于文冲村,文翁纪念馆座落中间,是一家集农副产品育苗、种养、加工、包装、销售、服务及研学、农旅于一体的综合体,主要生产加工菊花、葛根、太空莲、射干、黄桃等系列农作物和中药材,并迎接学生研学、旅游观光。2014年度种植菊花200余亩,产量13000 余斤,直接经济收益达 260 万元,有效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今年,该合作社在进一步扩大种植面积的基础上,加强推进研学合作,发展菊花深加工,提升产品附加值。2020年预计菊花产业可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 30 万元,带动周边群众及贫困户 80余人就业。(李永生 谢学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