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水泥搅拌车与大货车相撞 被困司机成功获救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3 15:02:19 【字体:

  11月3日上午,六安市裕安区分路口镇淠联中学东侧附近县道上,一辆直行的水泥搅拌车与转弯的大货车相撞,一名驾驶员被困在车内。裕安区龙河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水泥搅拌车驾驶室与大货车车厢相撞后被严重挤压变形,驾驶员的一只脚被卡住无法动弹,所幸并未受到严重挫伤,驾驶员的精神状态良好。

  消防员立即与现场民警、交警协调调度拖车,将两辆紧贴事故车辆分离拉开,创造营救空间。随后,消防员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底下的支柱进行扩张,扩大被困驾驶员腿的活动空间,经过十分钟左右的紧张处置,驾驶员被成功救出来,并立即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谷荣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