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弘扬孝德文化 提升女性素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3 14:59:58 【字体:

  11月3日,由市妇联、裕安区妇联联合举办的“怀德于心 践孝于行”道德讲堂暨黄圣凤读书分享会第三期孝德之美走进万乘云汉大酒店,百余名妇联女干部、酒店女职工集聚一堂,共同学习孝德文化,提升自身素质。

  本期读书会以孝德之美为主题,与道德讲堂有机结合。活动中,来自市妇联的工作人员诵读了经典《弘扬孝德 心怀感恩》。来自裕安区西河口乡的六安好人王倩讲述了发生在她身上的孝老爱亲感人故事,现场多名女性被王倩的故事感动,谈起感受,潸然泪下。最后,我市著名本土作家黄圣凤女士从孝德传统、孝德故事两个方面谈古说今,带领大家寻根中华传统美德孝德之源,诠释了孝德文化的时代内涵,启迪大家感动于心,践行于行。

  近年来,市妇联着眼于女性与自我发展、女性与家庭贡献、女性与社会责任三个方面,深入实施女性素质提升工程。今年以来,市妇联再次携手著名本土女作家黄圣凤女士,围绕亲情之美、红色之美、道德之美、自然之美等主题举办系列读书分享会,取得了良好效果。(皖西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见习记者 吴静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