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一中上演体育“嘉年华”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3 14:54:08 【字体:

  沐浴着深秋的阳光,11月3日,六安一中第61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全校高一至高三,共八十余个班级方阵飞扬青春,创意无限,用各具特色的入场仪式,让整个校园变成青春澎湃的体育“嘉年华”。

  一年一度的校园运动会,是六安一中的校园盛事,你看,各个班级用活泼的形式向运动会献礼;你听,慷慨激昂的解说词展现出青春学子的热情和阳光。

  出旗,全体肃立,升国旗,唱国歌。

  在表演环节,皖西学院学生带来大气的《逐梦皖西》,皋城中学学生带来戏曲联唱《梨园新蕾》。随后,六安一中武术协会和舞蹈社团为全校师生进行武术表演和舞蹈表演,高一年级新生用手语操《听我说谢谢你》致敬疫情中的每一位平凡英雄,动感的韵律操表演赢得阵阵欢呼。

  在为期4天的运动会中,设有100m、200m、400m、1500m、4*100接力、铅球、跳高、跳远等项目,同学们将角逐赛场,在各项赛事中一较高低,感受体育的魅力!

  体育促进对学生全面发展至关重要,校运会是六安一中落实素质教育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新时代的六安一中,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五育并举,围绕“办精品学校,育精英人才”的总体目标,坚持致力学校内涵发展为总基调,大力实施质量建设提升工程和文化建设提升工程,尽心营造“净化、美化、文化”的育人环境,积极建设“敦品励学,以天下为己任”校园文化价值体系。

  据悉,除了校运会,学校还开展球类运动、健美操、征文、中英文演讲比赛、元旦迎新晚会、模拟联合国大会、模拟法庭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也是六安一中多元化教学、个性化教育、精英化成果的检阅、验收和提升。(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张玉/文 王丽/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