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禾木有家:专注智能服装创新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3 09:34:54 【字体:

  六安禾木有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电商公司。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在网络平台销售羽绒服,公司在天猫、京东、拼多多、当当等各大电商平台均有销售渠道。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迎合消费者的需求点不断创新不断发展壮大。

  该公司不仅是一家电商公司,同时也是前沿科学技术创新公司。汇集开发顶尖科学技术,融合纳米技术于现代电子科学,IOT和AI,专注于超柔型智能穿戴。服装是现代科技进步的载体,当今世界科学技术迅猛发展,知识经济扑面而来,知识经济的支柱是高新技术和信息技术,这个特征将影响和决定21世纪的服装行业。服装行业的科技发展在今后若干年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利用高新技术改变和提升传统的服装功能,这将主要体现在智能服装的研究和开发上。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人们对个性化、智能化服装需求的增长,智能服装的发展前景不可估量。服装界专家预测,21世纪全球服装业将发生巨大变化。同样是高科技的智能服装,但是它们针对的消费群从特定行业拓展到了行行业业,必然也是具备一定消费能力的百姓。这些服装在满足本职功能的同时,还利用科学技术增加了与日常生活相关的特殊作用。因此,智能服装不再高不可攀,与我们的生活倒是越来越贴切了。

  该公司研发的智能服装,可以应用于室外与户外等多场景环境下,能够不间断监测记录人体温度并且个性化设定数据为人体提供一个稳定的适温环境,从而让身体各机能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智能服装的发热面主要分布于背部关键穴位处,有效地缓解背部、腰部因寒冷而导致的不适感,能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既保暖又保健的效果,同时具有远红外保健功能,可根据不同地区和不同的需求自由调节所需的温度。这个项目采用石墨烯红外发热技术,电热转化率能够达到90%。使用大平面发热体系,更均匀舒适无辐射,安全无危害符合传统中医“灸”原理,有效活化人体组织功能。服装内置蓝牙4.0通讯模块,专用APP手机控制端,能够实现体温内环境不间断监测记录,从而实现舒适温度个性化设定、数据及个人健康分析和数据共享及温度预警。

  本项目研发的智能相关组件在发热的同时还会释放长8μm-15μm的远红外线。如同太阳光线的辐射能,极易被人体或物体吸收。这一范围与人体的远红外频谱非常吻合,可使人体生物分子发生共振,促进新陈代谢,利于血液循环、活化细胞。

  公司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将线下商务的机会与互联网结合在了一起,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这样线下服务就可以用线上来揽客,消费者可以用线上来筛选产品,还有成交可以在线结算,很快能够达到规模。

  (市民营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