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镇江文化旅游推介团走进六安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30 16:43:24 【字体:

  10月29日上午,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董有成带队,组织镇江文旅集团、茅山管委会、江苏文广国旅等单位走进六安举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处级领导干部王特出席活动并致辞,六安主要组团旅行社、媒体记者等近50人参加了推介活动,现场感受镇江的诗情画意,共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机遇。

  镇江市文广旅局旅游形象推介员对镇江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精彩的节事活动、诱人的美食美味等进行了集中展示。

  重点推介了镇江三山、茅山、西津渡等景区资源。播放的镇江旅游宣传片,其中特色美食“镇江三怪”“长江三鲜”以及镇江螃蟹、东乡羊肉、茅山老鹅、金山翠芽、茅山长青等也令人垂涎欲滴!而恒顺香醋、丹阳眼镜、扬中竹编、太平泥叫叫等富有特色的旅游商品则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兴趣。

  推介会上,解读了镇江旅游优惠政策,奖励条件为组织游客团队游览镇江1个A级收费景区,并在镇江住宿1晚的。招徕单项奖,年度累计送客量达1000人次以上的旅行社,给予每人次12元奖励;2000人次以上的旅行社,给予每人次20元奖励。自驾游奖励,30台车,100人以上,奖励70元/人;50台车,150人以上,奖励100元/人。

  推介团还推出了江河交汇生态游、镇江文化休闲游、镇江康养休闲游、宁镇扬经典自驾游等4条特色旅游线路,给六安市民带来镇江山水美景、历史文化、特色美食、风土人情等特色旅游产品。热诚邀请六安广大市民朋友,前往镇江领略“大江风貌”“城市山林”!

  推介团一行还与六安文化旅游同行深入交流,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相互宣传、互送游客,促进两地旅游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