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技能竞赛“斗”茶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30 15:09:16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我市茶文化,推动茶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我市茶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农民增收,10月30日,由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主办,市农科院、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办,六安市金太阳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六安市茶艺职业技能大赛在六安大观街举行。

  据了解,此次职业技能大赛分理论测试和技术操作两项,技术操作比赛现场,33名选手依次上台,从主题构思到茶席设计,从容器、茶叶的选择到茶汤品质控制,展示各自精妙的茶艺,诠释自己对茶文化的理解。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创新性、礼仪、仪容仪表、茶艺演示、茶汤质量、解说内容等现场表现评选出优胜选手。(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文 袁洁/ 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