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手牵手搞好人口普查 心连心建设美好中华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8 09:08:23 【字体:

  为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0月19日,开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社会发展局在全区学校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通过上好“人口普查宣传一堂课”,向全体学生播放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微视频,让同学们具体了解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内容、方法、普查对象及范围等基本知识,增加学生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知晓度。

  近9000份《致住户的一封信》全部发放到各学校每名学生手中。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向家长宣传人口普查知识,带动家中的每一位成员积极参与人口普查。

  在校园入口醒目位置悬挂一幅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标语,大力宣传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

  电子屏的滚动播放吸引家长驻足观看,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的覆盖率。

  通过组织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人人知晓人口普查、人人关心人口普查、人人支持人口普查、人人参与人口普查”的社会氛围,为开发区顺利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奠定良好的舆论基础。(司密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