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吴波:不断创新攀高峰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7 08:52:18 【字体:

  六安一六八航空航天精密器件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航空航天零部件供应商。目前,公司已经建设发展成为集生产制造、研制开发为一体的航空航天精密器件制造商。

  该公司总经理吴波,是一名年轻的企业家,他按照现代企业的管理模式,带领员工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创办了两家具有高科技含量的研发、生产企业。

  2008年,他在合肥成立了安徽威迈光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现在公司的前身。几个人从“小作坊”一点一滴的积累,稳扎稳打,从事机电液压焊接设备的开发,机缘巧合接触到航天领域,随着深入合作,业务范围逐渐从做设备转向了做军品。2011年,通过招商引资回六安投资办厂,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一跃成为六安市精密器件行业生产的领军企业。2015年被评为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2016年获“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2017年11月纳入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2018年4月入库到科技型中小企业库。

  吴波个人创新能力强,有着极强的创新思维,在实际工作过程中获得3项发明,同时表现出卓越的管理水平,2016年7月被认定为“安徽省第五批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才(装备制造类)”,2018年获得六安市创业领军人才特支计划支持。他创办的民营企业,已在航空航天领域闯出了一片天。企业通过承担多个军品研制项目而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目前产品应用到了航空、航天、船舶等军工行业,产品和企业都得到了行业的认可。

  该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理念,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工艺技术成熟,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他们以科研带动生产,以生产促进科研,以高科技产业化推动生产力跨越式发展。未来随着军民融合进一步深入开展,公司将有更多的机会投身到航空航天的建设中去,聚集优势资源,推动军民融合和转型升级发展。(施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