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金安区先生店乡:广场舞大妈重阳节秀出最美夕阳红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16:18:04 【字体:

  为进一步增进群众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0月25日晚,金安区先生店乡广场舞爱好者齐聚该乡钱圩村文化广场共同欢度重阳佳节。

  当晚,广场舞爱好者个个精神抖擞、神采昂扬,盛装打扮,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们伴随着《九月九的酒》动感的音乐节奏一同翩翩起舞,动作整齐划一,场面十分壮观。

  随后,各村代表队分别表演了各有特色的舞蹈,广场舞、健身操、鬼步舞,各队你方唱罢我登场,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登场,博得现场围观群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的掌声。“跳得真好!这舞姿,绝了!那个鬼步舞跳起来真酷。”“真是羡慕现在老人们的生活,真丰富!”一位年轻观众在观看广场舞时发出感慨。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宣传健康理念,丰富老年群众的文化生活,关爱老年人、礼遇老年人,营造欢乐祥和的重阳佳节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并加快推动先生店乡全民健身的发展、丰富广大群众、中老年人群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感受广场舞的魅力并展示先生店乡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谢承倩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彭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