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市书法家协会开展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16:02:23 【字体:

  10月23日,六安市书法家协会在秘书长王卫军的带领下一行10人,走进单龙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霍山县文联领导、单龙寺镇党委书记、宣统委员、霍山县书法家协会主席翁元标、秘书长袁德晋等及单龙寺镇部分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单龙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二楼进行,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让现场的书法爱好者感受书法的魅力。通过艺术赋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建设诗情画意的美丽乡村;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连接书法家与村民之间的纽带是以书法活动传送情谊、用作品提振精神,为当地人民群众送去了一道文化大餐,丰富了当地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进行3小时,为单龙寺镇创作精品力作40余幅。(施申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