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涂艳平获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6 09:03:57 【字体:

  本网讯 10月19日,第九届长三角地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安徽省选拔赛举行。人民路小学涂艳平老师凭借扎实过硬的班主任工作能力和沉着机智的临场发挥,通过层层选拔,最终代表我市参加此次省级选拔赛并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聚焦班主任设计并组织实施与班集体建设、班级生活相结合的爱国主义教育、劳动教育等方面的能力,开展主题班会设计和实施的能力,教育资源整合的能力等。涂老师在论文评选、班会课教学设计与课堂实录、教育情境模拟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参赛的主题班会课目标贴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活泼,体现了新思路、新角度、新特色和新水平。面对评委出示的各类情境提问,涂老师思维活跃,针对性强,充分展现了我市班主任老师的优秀素养。

  据悉,涂艳平老师还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人民路小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也一直关注年轻班主任的成长。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推动班主任队伍建设,以赛代训,促进班主任加强学习,不断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能力。(罗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