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全省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皋城竞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9 09:19:30 【字体:

  10月18日,六安市解放路第一小学少先队员徐一鸣、刘一小同学在讲解《新时代 新六安 新发展》,介绍六安建市20周年来取得的巨大变化。当日,由少先队安徽省工作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六安市委、六安市少工委承办的安徽省第二届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大赛,在六安市图书馆举行,来自全省16个市的30余名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围绕红色基因传承、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通过自身的体验、实践以讲解比赛、才艺展示等形式同台竞技、相互切磋,用少年儿童特有视角发现和讲述红色基因的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故事,展现少先队员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立志高举旗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