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英瑞针织:打造行业领军企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9 08:55:19 【字体:

  六安英瑞公司是全国服装百强企业——南通泰慕士服装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五大生产主车间,专业从事高档面料织、染、后整理加工和针织服装生产全流程企业,主营业务以OEM的业务模式为国内外服装品牌提供生产制造服务。公司经营业绩以每年30%以上增长,连续多年评为六安市金安区“十佳工业企业”。

  六安英瑞公司的渊源是从1992年开始,那时公司的现任董事长陆彪,还是南通泰慕士服装厂的市场部部长。由于业务上往来,和当时的国营六安针织厂有了最初的接触。多年的合作,让陆总对六安人有了很深的感情,期待和梦想着在这块红色革命老区和这个有着辉煌历史的国营老厂,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如今这个梦想实现了。

  在多方努力下,2000年六安针织厂加入日本英瑞在南通投资的大型纺织服装工业集团——“江苏英瑞集团”,成立六安英瑞针织服装有限公司。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2008年从市区迁至金安经济开发区建立了占地面积52亩的新厂区,公司注册资本为934万元人民币;2016年股权调整,成为全国服装百强企业——南通泰慕士服装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额由2016年4500万元增加至6000万元人民币,发展成为安徽地区最大的染整、针织服装专业生产企业。

  2016年,迪卡侬与“泰慕士——六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在中国大陆是第一家。现代化高层钢构的CAC仓储物流仓库建成,FLOW8项目,在迪卡侬中国纺织服装第一家运行成功。2017年度,迪卡侬—六安英瑞项目管理启动。2018年制定了五年战略,达成主题愿景:成为针织服装行业领军企业。2019年员工总人数达850人。公司推行“关爱”的企业文化,还成立泰慕士爱心基金会六安分会,先后帮扶20名孤困儿童,不仅承担学费、生活费,更是从情感上呵护、关怀这些孩子。

  近年来,六安英瑞公司保持正常稳定的发展态势,服装面料的年加工能力达2400吨;服装年生产能力1200万件;2019年度全年销售1.85亿元,连续多年评为六安市金安区“十佳工业企业”、纳税信用A级企业。

  公司积极推进标准化OPEX卓越运营管理,提倡技术创新,缝纫车间压胶款是2019年引进的新技术款,设备改造创新、四台自创的改造压胶条拷边机、节约设备投资成本8万元;成立恒温恒湿实验室,为后续开幅面料产能的拓展打下基础。

  2020年,英瑞又将实现一个里程碑的跨越,拟定在六安城北现代产业园选址建设公司搬迁项目,规划用地180亩,总建筑面积112000平方米,总投资达5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将增加面料年产能8000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