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张明:从挡车工到掌舵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6 09:45:34 【字体:

  安徽明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21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设有办公室、财务部、统计部、仓库、生产部、市场部等部门,并且在江苏吴江地区盛泽镇专门设有成品仓库。公司占地面积约70亩,共有厂房6处,面积约28000平方米。于2019年新建了一座污水处理站及配电房一座,目前公司拥有喷水织机920余台、分条整经机6台、打卷机20台、装卸设备5部。

  安徽明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建者是六安人张明,现居住在浙江省嘉兴市。1997年,张明通过劳务派遣到江苏省盛泽国营丝绸试样厂从事前道挡车工,工作过程中,张明一心摸索各种纱线组织和工艺搭配。2000年,张明到渐江省嘉兴市华亚织造有限公司任职,因自身掌握了纺织行业的工艺要领,迅速由车间主任升职为厂长,经过3年的精心工作和学习研究,已完全掌握了整个复杂的织布工艺;2003年,张明被华亚织造调任销售部经理,主要从事样布分析、样布报价工作。

  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再结合纺织市场规律,2008年,张明开始决定创业。创业初期,张明主要是开发市场、联系客户、寻找机遇;2011年正式成立吴江市义浩纺织有限公司,并成立了自己的科研团队,品种多样化给客户提供超前市场的同时,也给自身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2013年,张明成立嘉兴市帝徽纺织有限公司,2016年成立苏州豪菲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张明决定成立一家纺织织造加工企业,于是2017年,张明创建了安徽明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纺织布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户外运动布料大型生产商之一。主要产品有:化纤布、春亚纺、塔丝隆、牛津布、阳离子、鹿皮绒、四面弹、色丁、登山布、雪梨纺等市场畅销坯布。现日均生产坯布约180000米;全部机械设备投入正常运转后,年产坯布可达9000万米,实现年产值5亿元,利税7000万元。

  (市民营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