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中建二局二公司开展“庆国庆、升国旗”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02 10:25:37 【字体: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到来之际,10月1日上午,中建二局二公司在六安正荣凤凰城北苑项目开展“庆国庆、升国旗”主题党日活动,中建二局二公司合肥片区项目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恒带领全体党员与团员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员工的爱国热情,营造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浓厚氛围。

  10月1日上午10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三名升护旗手迈着正步护卫国旗入场,在众人的注目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心情澎湃、豪情满怀、高唱国歌,表达了中建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升旗礼毕,中建二局二公司合肥片区项目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恒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是我们伟大祖国的71周岁华诞,恰逢中秋佳节,今天我们在此举行升旗仪式,对青年员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建设贡献我们青年一代的智慧与力量。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由于工作的关系,中建二局二公司的大部分员工在国庆假日期间,仍然坚守在施工一线,不能与家人团聚,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确保节日期间的施工生产安全。

  参加此次活动的员工表示,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更加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和报国热情,今后要把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作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公司的工作部署上来,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振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