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中国梦·劳动美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09 10:00:18 【字体:

  本网讯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大军。近日,裕安区总工会在丁集婚纱特色小镇举办了2020年“中国梦·劳动美”婚纱制作暨展示大赛,让来自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展现主人翁的风采、焕发劳动的激情。

  比赛中来自该区5个乡镇的115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缝纫、手工和成衣打包3组比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现场针线翻飞、缝纫机飞转,选手们全神贯注,迅速将手中的材料按照要求做成婚纱上需要的部分。赛后从三个小组中分别评选出了1、2、3名,并颁授了奖杯和荣誉证书。(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仇保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